為什麼我這麼愛狗,也許是要為記憶深處那個錯誤作補償吧!!小孩總是喜歡小狗,想將路邊的狗狗撿回家裡養,只覺得狗狗好可憐、好可愛,卻沒想到實際在養的是父母,以及養一隻狗需要的心力與金錢,我就是其中的小孩,跟弟弟一起將剛出上的狗狗帶回家,結果爸爸不準,在下雨天的日子裡我們只將他防逐在外,卻沒想過這大雨天,也許剛出生的小狗是無法承受的,就這樣我忘記了,到隔天騎腳踏車去上學時,我發現他就死在校門口,知道我...現在想起來我都還是感到難過,我是在學校撿到他的,也許他是想回去找媽媽也說不定,而天真的我...卻讓遺憾發生了,現在的我長大了也懂事了,我會為自己的錯誤負責任...

 

CIMG6035.JPG 

 

 而會在養狗狗,有一半以上的原因是...想讓他跟cookies作伴,因為cookies太寂寞了,戴碧碧長時間都在外面活動,但其實一直惦記著cookies一個人,他總是默默的在家等候我,那種感覺對他來說真的很無聊,而且~也許因為長時間獨處,他總是異常的安靜,為了讓他活潑點,所以我才找了BO DI來陪伴他...

CIMG359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2009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