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說說今天的天氣好了,這我今年覺得最冷的一天,要命了要命了,太陽假兮兮,真正的溫度不會騙人

 

CIMG8754.jpg 

看看我把寶貝們包得多緊壓,呵呵阿呵~有沒有很像蒙古女人押ㄎ.gif

CIMG8803.jpg 

CIMG8798.jpg  

 CIMG8799.jpg

 

還有還有帶cookies去美容院,還是難逃被剃光的命運,真搞不懂那些美容師理解力有這麼差嗎?很糟糕耶~雖然還是很可愛,但是在冬天又加上遇到今年最冷的一天,還是覺得很不妥當

 

CIMG8715.jpg

 

CIMG8718.jpg 

 

  CIMG8780.jpg

 

 好了,再來就進入主題辣,那就是戴bo di,他才剛恢復體力,又開始在作怪,小惡魔竟然將餐桌上所有東西都扯下來,還有還有,就是我自以為將所有藥物都收起來了,他也不知道從拿刁來安眠藥,而且發現時只剩下空殼,看得我都傻眼了,怎麼可以這麼不乖,不知道你沒健保嗎?知道你住一晚,別人可以住好幾晚嗎?知道你其實很脆弱,亂吃東西很危險嗎?媽咪已經這麼呵護你了,為什麼還是這麼皮?是不是媽咪不要你了,你才會乖乖的,但吃了還是吃了,還是得趕快把藥物代謝掉,之前醫師就有教我說若是他們勿吃藥物,可以馬上買「諾得」來解毒,所以就去藥局買了「諾得」,我的媽呀!真有點小貴,但能怎麼辦呢?還是得買,bo di寶貝,你懂不懂你有多不貼心了嗎?媽咪都不想誇獎你了,這次只能一直抱怨,因為你真的太不乖了...

 

CIMG8269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2009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