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呵呵~戴碧碧的失眠心情分享時間又到了,這時間就是想抒發自己的情緒,最近心情特別亂,很矛盾、很不舒坦、很不適應、很看不過去,起源來自於周遭的人,覺得有個人特別小心眼、特別愛計較、特別愛說人壞話,雖說這種人在這社會上很多,但卻覺得有些事真的沒甚麼,但他就愛用放大鏡去看,喜歡製造紛端,我真得很不喜歡這種人,我的觀念會覺得都幾歲了還像個小孩子一樣幼稚,在做這些事時會得到甚麼成就感嗎?

 

還有另一個人更誇張,活在自己的世界,以為周遭的人還是一樣,殊不知道大家都已經不喜歡他了,原因在於他覺得他給的幫助,就像對我們的恩惠般,每次的態度跟講話的口氣都太自以為是,太尖酸刻薄了,即使幫了有怎樣,照樣得不到別人的感恩,換來的也是被人嫌棄,要我倒不如不幫,close my mouth

 

有時候我不懂為什麼有些人就愛在團體中這麼光芒畢露?明明就不是朋友,明明遭周就這麼多暗潮洶湧,為什麼總喜歡高調的搞出一對無意義的事,這些事明明就跟上班無關...

 

我不是甚麼聖人,我的品行也待人考驗,有沒有被討厭,我感覺得出來,但so what?因為在這團體中就是有這種被討厭的惡性循環,只要我對得起自己就夠了,不計較、誠實待人、就事論事...的原則下,我無愧於心

 

我也會抱怨也會說別人壞話,但那些對話永遠不會傳到同事耳中,這些話只需分享給摯友聽聽就過了,但次數不多,因為我不喜歡愛計較愛說人壞話的生活,生活中只剩下跟朋友說別人壞話的時候,我想這種人生是枯燥乏味的,hahaha~也不知道自己的end是甚麼?就當我純粹講講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2009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