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台中,沒去逢甲、一中,就算白來了

 

CIMG9109.jpg 

 

來到逢甲,一定要吃章魚燒和臭豆腐

 

 CIMG9143.jpg

 

cookies就當自己是正港的人類,一直處於瘋狂想叼走食物的狀態,超難對付得...而逢甲還是跟想像中的一樣,便宜又大碗,買了很多bb的衣服

 

CIMG9141.jpg 

 

而出現了一個嚴重的小插曲,就是bo di差點就要跟媽咪永遠say good,,媽咪在逛衣服時,想說在試衣服時將他放在地上,結果他竟然在人家店家撒尿,正要清理尿液時,一眨眼bo di竟然不見了,連他跑的方向都不知道,我慌張了,馬上衝出去,一點方向感都沒有,因為來往的人潮太多了,而我就用高分貝的聲音一直大喊著「bo~bi~bo~di~」像個瘋婆子一樣,一路上的人都在看我,反應不過來的人就被我撞開,都走到底了還沒看到他,我的心一直處於漏拍的狀態,腦袋中瞬間轉了很多畫面,像是他被虐待、當流浪狗、肚子餓、全身髒兮兮、最壞的結果是被剁去當狗肉吃時,我都急瘋了,離題了,之後我有返回原來的店家,想說是不是躲在人家衣服哩,整個不顧形象的在人來人往的路上趴在地上找尋他的蹤跡,最後,終於有個超級好心的人跟我說他看見有個狗狗往另一個方向跑,我都還來不及說謝謝,就馬上又往他只的方向衝去,也是彎了一大圈,一路上也是瘋狂得大喊bo di的名字,也是引來一堆路人的觀看,終於在一全人群中,他們聽到了我的大叫,自動得讓出一個空間,而中間正是我的寶貝bo di,我馬上衝過去將他抱起,一直打他的屁屁說「怎麼可以亂跑.....」一直在亂責備,將他抱得緊緊的,深怕這一切是假的。

 

CIMG9142.jpg 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嚇到了,他也一直在發抖,心疼死媽咪了,都還沒植晶片,不見了到底要怎麼找回來...

 

CIMG9176.jpg 

 

 虛驚一場後,我們會到了飯店,這也是我跟bb們的初體驗

 

CIMG9156.jpg 

 

CIMG9163.jpg

 

CIMG9167.jpg 

 

CIMG9168.jpg 

 

CIMG9172.jpg 

 

CIMG9173.jpg 

 

就這樣一天在這混亂的情況中結束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2009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