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028.jpg 

DSC00029.jpg

第二次來到陽明山

第一次是什麼時候?

我忘了...歹謝.gif

我只記得當時要去泡溫泉

開了好幾個小時

看著一座又一座的山

心想~為什麼陽明山還沒到呢?

就回頭問家人說...為什麼陽明山還沒到...

她說...妳現在看到的山都是陽明山...= ="

我傻眼的回鄧眼前的一切@@

呵...幾年後的今天,我又來陽明山

又是不一樣的感覺

因為我是來『登山』的

差點沒要了我的小命不會吧.gif

我只是能我的體力真差

很遺憾沒看到牛奶湖

不過以後有的是機會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2009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