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櫥窗中的小狗,真的出現在我生活裡時,是新鮮也感到不可思議,其實戴碧碧本來是不喜歡小狗的,可能是我姐的小狗影響我很大,雖然她是我姐的寶貝,但我就是覺得她身上 的狗味很重,我真的很不喜歡那味道>  <(好像每隻狗味都很重),再加上她是個暴躁的女孩,就我而言真的對狗的感想是討厭再加double反感...

2010021115846.jpg

但突然會想養狗,我想是因為我在這城市太寂寞了,加上年紀的增長,真的想要有個貼心的小東西陪著我,有一天我在逛士林夜市時,經過寵物店無聊的走進去後,就此踏入小狗的迷幻世界,我還記得第一眼我就看上她,她是個剛出上3個月的白色松鼠博美,真的真的~我的眼神跟他的眼神接觸的那刻,我的心為她悸動了,難過的心滲出一絲絲的喜悅,抱在懷中的她是如此的乖巧,身體香香的~一點也沒有厭惡的味道,那一刻我的內心就決定我要養~松鼠博美...

當我將我的興奮跟週遭的人分享時,大家對博美先入為主的觀念是:博美很躁動、神經質、大便很臭、不是聰明狗的前幾名...聽的我真有點不爽,我個人覺得寵物的個性就像人類一樣,從小教起我相信博美還是很乖巧的,而且我養小狗又不是要帶她去選美,我沒事要她很聰明幹麻><我需要的人性化及貼心的寵物,還有~~~~~~~哪隻狗的大便不臭?

幸好戴碧碧這人不隨波逐流,對已決定的心意蠻難動搖的,才沒讓我錯過了如此可愛的小毛頭害羞.gif『cookies』my angel在99年02月01日這天踏進的我的生活,我跟他的緣份也就此展開...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2009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