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即使有人不看好即使有人不看好,即使我的決定真的讓我的經濟緊縮了,真的沒關係,因為我真的真的感到很幸福,就像有人選擇將錢花在外在、花在玩樂、花在理財...,我選擇的是花在生活,畢竟我真的渴望家,就算以後有更多金錢,也未必找的到現在的房子,也未必找到這麼可愛的兒子,我真的愛現在的家即使現在沒有多餘的錢裝潢小窩,沒關係~慢慢的累積,有一天它會更完美。

最近開始幫cookies買衣服,當媽媽的我真的失心風了,看到可愛的、合身的、適合cookies馬上就買下來,明明一件衣服都快500元,眼睛一點都沒眨的就買買買,我打算幫cookies買他專屬的衣櫃,最近cookies進入磨牙期,我就好想買很多玩具給他咬,目前正在累積中呢,呵~

笨蛋cookies超喜歡上演脫衣秀,總喜歡露一邊> <這張照片cookies的脖子上有紅包唷!cookies爸爸紅包包超少的,摳伯伯

看看看~cookies穿上衣服真的超可愛的,忍不住就會多親他幾下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2009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