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0040216998.jpg

說真的,女人真的是經濟的來源,絕大部分的女人都有個共同點,那就是愛美,有些人覺得眼睛不夠大、有些人覺得鼻子不夠挺、有些人覺得皮膚不夠好,有些人就是看自己不順眼,我也不例外,一直覺得臉上的皮膚疣很礙眼,但數量太多了,一方面是價錢昂貴,一方面是做了整張臉必須『毀容』1、2個月。>   <。本來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要毀容一段時間時,偏偏最近我家酷寶貝的開銷又大,我的媽呀!什麼時候我那張醜醜的臉才可以光滑一點壓!

 

戴碧碧還有不滿意的地方,那就是我的牙齒跟下巴,總覺得牙齒整起的有點難看,我喜歡有點小兔牙,這樣笑起來也比較可愛,總是不滿意自己的笑容,真不好看、在來就是我的下巴,總是覺的皺皺的,這下巴真的是我臉上目前最大的問題,很困擾...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看自己順眼點壓!

 

突然覺得女人錢真好賺,隨便打個脈衝光也要上千塊,還不包括那些品品罐罐的保養品及化妝品,還有每個月定時的更新衣櫥裡的新衣服,還有身上的一些配件,明明是筆開銷,但女人阿~就算餓肚子,也要愛美,我想這是宿命吧!

 

最近的我變的很懶惰,頭髮變的很毛躁,卸完妝也懶的保養,知道自己快邁向宅女之路了,不行不行~我必須激起女人的天性,好好的愛自己才行壓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2009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