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11545723 (Custom).jpg 

我承認...有時候我很情緒化

但我也...收斂很多了

很多時候,我選擇不計較

想讓自己往樂觀的方向想

但有時候,現實卻讓我一直往壞的方向靠

也許你很貼心,但那構不成永遠在一起的條件

也許你現在不得志,但那構不成你能依賴的藉口

很多時候,我覺得已經被壓的喘不過起來時

 我只想靜靜的一個人

我已經長大了,嘴裡說的愛已經不那麼吸引我了

我要的~更多更大了

 愛的時間長短不是永恆

我現在更重視內心的感覺

也許我很自我

是現實讓我變的更理智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2009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