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請祝福我家寶貝生日快樂

他是我第一個記得對方生日的人

當然不是說其他人都不重要

而是我們之間發生太多故事了

那些心酸的事....再次回想都覺得心酸及遺憾

不是怨恨,而是心疼

剩下短短的2年卻好像是我們這輩子最珍貴的回憶

無法用言語說出妳對我的重要性

妳~就是個這麼讓我珍惜的人

希望~我們就這樣一輩子當好朋友

一起陪伴到生兒育女直到白髮蒼蒼

 

最近工作的很累

一直想起之前的點點滴滴

好真的好懷念過去

妳也是嗎?

昨天小雨滴滴滴,我還是覺得一定要去找妳

聊了好多,好多共識,好多疲憊

要不是我們隔天都要工作

我想就會一直聊到天明吧!

對了,我們還有個小鬼LOSS掉了

她真的很可憐

一到單位就開始上小夜

真的超誇張的@@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2009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