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0月23號,台北, 天氣陰,我的內心更陰天,已經快要撐不下去的感覺,受不了那些酸言酸語,我總是這麼努力掙扎,總是想著會感到不適應都是自己的錯,是自己不耐操,是自己不懂這社會是如此的現實,但我真的快崩潰了,沒有人可以平分我受到的壓力,我總是這麼孤單的在這狹義的空間存活著,孤單的做事、孤單的被罵、孤單的吃飯、孤單到~好想只剩我自己一個人似的,沒有人~會跟我講話,沒有人會在意我,我在這~不過是個被忽略的人罷了,走不走都不會有人在意,下了班~坐在滷味攤前邊吃邊哭,不會有人在意。

 

每天早上總是刻意的經營開心的表情,總是讓人覺得我總是這麼樂天,但隨著時間的消逝,我的刻意經營,都會被你們給消磨掉,為什麼我會在這麼急促嚴肅的地方?!我不在意別人說我壞話,畢竟這環境就是用八卦在維持彼此的感情,盡量講沒關係,但請在我背後講,沒有聽到的我都沒關係,但為什麼每天都要在我面前酸我,就算我是新人,但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,你們怎麼可以這麼不尊重我.....

 

昨天本來要講換單位的事,但對方給的回應卻出乎我意料之外,之後要講的都沒講了,真懊悔!但我不會因為這些讚美就打消離開的心意,明天吧!最慢後天我就會開口要求換單位了,就算我的能力得到認可有什麼用,整個工作的環境就讓我不開心了,即使現在留下來了,不過是延緩離開的時間而已...

 

 

 

急促的生活讓我快忘記當初的堅持,我的夢想急於崩塌,一時的安逸讓我差點就想環持現狀,如此恐怖的想法竟然就這樣鑽進我的腦袋裡,要不是有盆冷水從我頭上澆下,我可能會一直迷失於當個安逸的人.............吧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2009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