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愛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它,它很熱情,熱情到容易被燙傷,所以不能太靠近,只能遠遠的感受從它身上散發出來的魅力,也許很多人都討厭它,因為它太危險了,不過沒關係,我就是需要他的熱情來溫暖我那冰冷的心,我愛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它那照亮人心的光亮,每天一早起來~若是能看見些微的它,不開心的心情也會感染到它的,心情會好上大半,上班的時候,若是看到他偷偷從花園來看我時,我的心情會跟著飛揚,頓時覺得灰色的自己被它塗了一層色彩,頓時又覺得人生又充滿著希望, 也許是因為工作的環境,所以一直覺得心情很Down,但為了錚錢,只能為五斗米折腰了,即使每天都很不開心,不開心到想把嘴巴縫起來、想把耳朵關起來、想把身體捆起來、想把自己丟到大草原上....都無法跳脫這低落的感覺,我不難過、不怨恨、不討厭、只是低落而已...即使給我金銀珠寶,也許我還是不開心,只有看見它,我才覺得自己的心是活著,是有溫度的,是可以微笑的...但冬天要到了,是不是要等到明年才能看見它呢?是不是這種感覺會持續到明年呢?這樣~我會不會變成神經病啊?我不喜歡等待也不喜歡期待,我只想享受當下的開心...可不可以不要消失這麼久呢?!

 

 

我的他,好像變貼心了,有股暖流流進破碎的心裡,真的~當初擁有時會覺得理所當然、會覺得不在意,只有再失去後才懂得曾經擁有的,我不後悔我的改變,我想變的自私點,我想得到更多的愛、更多的物質、更多的生活品質,不想再當個懂事的女孩,所以寧願對你殘忍,我也不想在這麼執著了,對我對你,我們都希望能找會當初的感覺,所以請你多點心思經營、多在意我的需求、多在意我要的是什麼?我有看見你的改變,但我希望這不是一時的,不要在以後的將來又變的不珍惜我,不行在拿工作當藉口,若是工作跟愛情無法平衡的話,那我寧願不要了,因為我不想被孤單、寂寞及一陳不變的生活殺死,我想一直活在童話中,我想要我的生活充滿著繽紛色彩,你~可以辦到嗎?!因為若是一直接觸現實,只會加速我老化的速度,我寧願當個笨女孩,還不要當個世獩的女人................親愛的,當你看到這些,可以更加的在乎我、珍惜我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2009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