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好喜歡信義區的感覺,充滿著高貴及悠閒的氛圍,感覺休假時~一整天泡在信義區,即使沒有逛街買東西都覺得很開心飛吻.gif照片上的這棟建築物是什麼?我不知道,只聽說是貴婦們來消費的地方,二話不說馬上推動轉門進去了,裡頭有著新裝潢的味道,我最喜歡聞的味道,一直都留在裡頭吸取香味,覺得真滿足害羞.gif 街上、走道上都是人群,還有一堆活動,再配合這太陽公公的加持,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感到輕鬆自在....

  

 

 

 

對了,最近我愛上櫻花味,瘋狂的在找尋相關商品,天然的櫻花味及加酒精後的櫻花味大不同...我只喜歡天然的,趁著假日去逛百貨公司週年慶,不小心讓我找到超滿意的櫻花商品,一口氣就買了洗髮精+沐浴乳及身體乳,剎那間我真的感到很滿足,每天身上散發出來的櫻花味也會讓我的心情變的好好大笑.gif 但好東西在價格上都有點貴,沒辦法~櫻花已經徹底征服我了,我願意奉獻我的錢來換取她的味道,我已經徹底的沉淪了...我就是要當個香香的櫻花女孩...

 

 

 

在說個我煩腦的事...就是我變胖了,不是局部胖,而是全身胖=  = 天啊1.gif 每天都在計畫不吃早餐、晚餐,但每天的工作量都很大,所以還是每天都照三餐吃,我的媽呀!我真的很煩惱,我~非常在意自己的身材,而且胖了臉型、五官都會變,我不喜歡、而且非常的討厭及厭惡肥胖的自己,我一定要漸漸的減量,一定要把當初減肥的毅力找回來,我要瘦瘦瘦,期待~有好消息囉!

 

 

 

我最近也愛上戴彩色隱形眼鏡,雖然我沒近視,但瞳孔的顏色真的會讓一個人的氣質多些變化,戴上隱形眼鏡後的我,又是另一種感覺,我喜歡這種百變的氛圍,等著吧!戴碧碧在努力的讓自己變漂亮中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2009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