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戴碧碧的心中一直渴望著~屬於自己的城堡

 

 

我的家,房間的部份當然是要有冷氣+窗戶,它要一個很大的空間,可以讓我擺一張超大的雙人床,鋪上厚厚又溫暖的床墊,床上、床周圍擺著各式各樣可愛又毛茸茸枕頭、棉被及娃娃,地上鋪著溫暖的毯子,床旁擺個小櫃子,放檯燈跟睡前書,床的右邊擺個書桌放電腦用的,床的左邊放個超大的衣櫃,最好是四個大空間,可以分春夏秋冬的衣服,旁邊在擺個160公分的立鏡,床的正前方擺個19吋大的液晶螢幕,這樣我才能邊看電視邊睡覺害羞.gif ,在窗戶邊擺個足以容下我保養品及化妝品化妝台,旁邊放些小櫃子放首飾、耳環、皮帶等裝飾品,還有在某個空位上擺個書櫃,放我喜愛的書籍; 浴室部份,整個家裡的空間,我最在意浴室乾不乾淨,以前在外邊住時,我每星期都會幫浴室大掃除,將牆壁上、地板上、馬桶上、洗手檯的汙垢去除,然後再用香香的沐浴乳在刷一次,這樣整間浴室都會充滿幸福的味道得意.gif ,只是這次我希望有個大浴缸,這樣我才可以泡澡,然後在洗手檯的地方放個椅子,我喜歡看著鏡子發呆昏倒.gif,在旁邊放個體重機,這樣才能隨時注意體重的變化,最好還能有個廚房,雖然我不會煮菜,但做小點心我還有點功力,以前住在家裡時,每個假日都會做些小點心來吃,若是有廚房,在吃的方面也會省一點.......最後end的部份就是門口,我要擺個可以放無止盡鞋子的鞋櫃,嘻嘻><,好像貪心點了,恩~~~~~~~~目前家裡的構圖只想到這,相信隨著我得收入越多,會有更貪心的念頭,目前就先祈禱我有個溫暖的家囉!

 

 

 

戴碧碧是個喜歡呆在家裡的人,當然偶爾天氣好時會想出去踏踏青,但我想我還是喜歡呆在家裡的時間比較多,喜歡看電視、喜歡開電腦放音樂、喜歡坐在QQ上看書、喜歡靜靜的發呆,最近喜歡上喝咖啡,所以它也會加入我的家,喝著我喜愛的拿鐵,讓家裡充滿著咖啡味也很幸福,還有我要養隻可愛的松鼠博美(白+純種),第一眼我就愛上它了,我也希望博美可以加入我築建起來的家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2009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