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我想這就是我的本性吧!沒辦法隨波逐流,沒辦法第一眼就跟陌生人熱絡,沒辦法第一眼就對陌生人笑,沒辦法跟剛熟識的人打好關係,我就是個如此慢熱的人,在別人眼中也許我跟高傲、也許很孤僻、也許很冷漠...但我的朋友們~妳們知道我只是不知道怎麼面對她們而已,我不擅長用言語表達,但不表示我不在乎,我在意的東西會一直擺在我心中珍惜。上班時,有時候會想著如何跟同事們講話,但我真不知道要講什麼?!有時候好不容易擠出來的話題,一說出來我就覺得自己真蠢,怎麼會說這蠢話,每次都很懊悔,有時想撕掉自己的嘴巴!這樣就不會講些惹我、甚至是惹對方不快的話語,好像真的沒辦法融入週遭的人,有些人的態度令我很不舒服,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哪出錯了,我也知道蜚言流語一定滿天飛,但算了~暫時讓我當回以前的自己吧!就像以往般,一個人也沒關係,我不想再在意週遭的人了,close我的眼、我的耳、我的嘴、我的心,我不想在為這一切的一切煩心了,有沒有交心的朋友我都不在意了,曾經我以為還有個學姐當我的支柱,但現在我才領悟到她只會在意別人說『學妹做不好,是誰帶出來的...』,一點都不會在意我的壓力,我每天辛苦的做好一切事,就是為了不讓人說我學姐的閒話,但有時我還是會忘記一些事...忘記是不應該的,因為這樣我會被罵,學姐也會被說閒話,學姐就會轉頭說『你知道你現在不做好,別人就會說這學妹是誰帶的...』是啊!你的面子比我的壓力來的重要對吧!........我現在了解了,這環境中,沒人是絕對的,沒有永遠~只有改變....我了解了~雖然還是有一點點的難過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2009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