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2184.JPG

恭喜我家cookies終於拆石膏了,阿密陀佛~拜託,讓牠健健康康長大吧!連醫生都說不要再來醫院了~~~~你看看,這兩個月cookies把週遭的人折磨的多慘,尤其是我~我可能上輩子殺了cookies吧,導致這輩子我必須為牠做牛做馬的>  <....

CIMG2185.JPG

一回家的cookies超誇張,不知道是這兩個月沒用真腿走路的關係嗎?回家一落地向喝醉酒似的,暴衝~一開始我還以為牠在奔跑,裡正開心cookies有自知之明要多走,復健之路才會平順點,但等他快撞到牆壁時,天真的我才領悟~根本是cookies沒辦法控制自己的腳,才在那瞎衝三條線.gif

CIMG2186.JPG

膽小鬼cookies之後就不敢走路了,就算我拿牠愛吃的食物放在遠方,牠都只是舔舔嘴吧!大屁股就像黏在地板上,真是快氣死我了!之後就之接趴在地板上,這天我才發現膽小鬼cookies勝過愛吃鬼cookies,我都不知道cookies這麼有骨氣,為了不敢預知的感覺(走路)願意放棄吃東西耶!我真該拿根棍子來打醒膽小鬼了...生氣.gif

CIMG219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2009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