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2397.JPG

最近我才了解自己為什麼這麼喜歡看海棉寶寶做鬼臉.gif 大致上我個人認為海棉寶寶真的超級白癡的卡通,有時候看卡通時,真想把海棉寶寶跟派大星抓起來打一打,怎麼這麼不懂看別人臉色...但自己卻還是期待看海棉寶寶,你有發現嗎? 其實看海棉寶寶時,我的腦袋是呈現超放鬆的狀態,神經都舒緩了,無時無刻都是無意識的大笑,這不就是人最放鬆的狀態嗎?在這緊繃的社會上,我們都卻少了心情緩解劑,雖然說海綿寶寶不能緩解我那緊繃到快斷掉的神經,但至少在那短暫的一刻,我放鬆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2009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