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1723.JPG  

夏天到了,本該心情開朗點的,但我卻進入了極度憂愁期,前陣子看著鏡子中的自己還挺順眼的,但最近卻極度厭惡鏡子中的自己,知道是那份焦慮又悄悄的爬上我那脆弱的心頭,其實是失眠的,身體卻很疲憊,以為已經睡著了,卻一直被做夢打擾休息,有時都快分不清現實與夢境....


我想是因為事與願違吧!我以為賽跑很容易的,但當真正開始要報名時,卻發現自己其實條件不符,得到的就是...『加油!下次請早』,呵~我也不想怨誰,只知道現在自己很努力的在做比賽前的準備,為下次的比賽作更努力的準備,可也害怕自己準備了,到頭來還是連報名的機會都不夠格,所以焦慮了...


工作的品質越來越差,生理時鐘跟時間空間大錯亂,身體好累喔,累到這幾天都無法跟cookies好好相處,牠都只能待在我身旁看著我睡覺,寂寞了牠,也難過了我...

 

在工作上,我看見了好多虛假的人,也許過不久我也會變成這樣的人,明明彼此討厭的人、明明在說彼此的壞話,卻還是假惺惺的熱心互相幫助,然後再私底下說『你看,他做事~!@#$%(,我還要幫忙。』我不懂...這樣的心境轉換需要多大的力氣,不想幫忙就找藉口推拖壓,為什麼要自告奮勇...

 

我是個不喜歡計較的人,生活態度算很free,但不代表別人不跟我計較、不會陷害我,明明就不是我的錯,我只是基於不想計較,被罵就算了的心態面對主管同事,別人犯的錯我扛,然後在被主管罵,然後做錯事的人受主管愛戴,做錯事的人繼續做錯事,還即將要被升為組長,看在我眼裡只覺可笑外,我也沒多餘的感想,畢竟她們是同一掛的,也許會一直共事很久,而我不過是個過客,就隨意吧!但這樣的管理方式,我只能說難怪人員流動率這麼大...

 

大家都喜歡計較,但卻不求改進,只喜愛遵循古例,這又不是競爭激烈的商場,我不懂這群女人在鬥個甚麼勁,看看世界何其之大,就知道現在使用的心機有多可笑,就不能寬以待人嗎?


朋友說...我變了,變的很現實,說話的方式不再亂七八糟,我想是吧!那個笨蛋戴碧碧不知道跑哪去了?!我也懷念他ㄚ....

2009081812262-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2009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