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2519.JPG

平常出門前,總會先餵cookies飼料、在清理牠的糞便


⋯⋯
今天就像往常般幫cookies清大便

但就覺得怪怪的,怎麼大便裡會有鑽石

我還直接用手將大便裡的鑽石挑出



想說是我想鑽石想瘋了嗎?

眼前的景象應該是幻覺吧!



但觸覺證實我手上摸到的固體確實是真的@@


腦海中搜索著我有類似的配件嗎?


也沒有這麼小顆的配件吧!

而且就像壽司上面的玉米

 

CIMG2652.JPG  


鑽石滿滿的包附著大便

後來我搜索到一樣最有可能的物體


馬上奔到鞋櫃前

沒錯~大笨蛋cookies將我人字拖上面的鑲鑚扯下來

頓時~我都覺得我身體周圍散發著火氣


cookies也感受到我的怒氣


完全不敢踏出籠子一步


要不是我要上班


我真會拿棍子大個牠半死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2009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