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知道嗎?這一生能遇見會感到幸福的朋友好難好難喔!!但我遇見了...我們就是這麼的不同,出了社會相見的時間用5根手指數的出來,通電話的次數用10根手指數的出來,但及時許久不見,當再次相見時,卻還是感到輕鬆自在,卻還是能無憂的將內心話說出,時間並沒有因此破壞了我們,但時空卻嚴重的阻礙我們見面...

 

 

怎麼都說不清楚好愛好愛妳們的心情,相聚的時候好開心、好期待,分離的時候卻看到一絲絲的心酸一點一滴滲進我的心,總是無限懷念過去的日子,回憶感覺好像離我們很近,但當想抓住時,其實它已經悄悄的遠離我們再也抓不到了,只因我們當初忘記學習珍惜了,人是不是都要等到遺憾實才會珍惜呢??

我想一定是因為我們真的好累好累,在這個社會上,我們在自己各自的生活裡,總是辛苦的工作著,對自我感到茫然,對未來感到不知所措,對整個生活感到焦慮,我想不只我們,而是這個社會導致每個人都活在壓抑中吧!!什麼是夢想?早以在這現實的社會中蕩然無存了...

但今天真的好開心好開心,我真的希望能常常跟妳們見面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2009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