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4aa7343177a8e (Custom).jpg

那天去體檢時,是戴碧碧的大姨媽日子

我感到很擔心,因為我知道大姨媽會影響尿液檢查

看過周遭太多朋友因為大姨媽,又要重新檢驗的經驗

戴碧碧非常不願意這樣的情況在我身上發生

所以再等了不知道多久後才輪到我體檢時

就先問體檢醫師說:我大姨媽來了,那尿液會不會有問題

體檢醫師經然回答:不要污染就好剌!

三條線.gif 我聽了之後不知道要回答什麼?

你在說廢話嗎,若是大姨媽受我控制下雨.gif

我需要這麼緊張嗎?! 

 

 

hahaha~希望檢驗報告不要有問題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2009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