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2009090413200 (Small).jpg

本來四分五裂的家

因為你,有了互動

因為你,沒了界線

伯伯嬸嬸們不在惡臉相向

只要有你在的空間裡

只有歡笑、沒了怨恨

我,也變的喜歡這個家

只因為有你,所以我願意呆在家裡

因為有你,我發現其實沒這麼恨了

因為有你,我對家有了其他的感受

雖然你常常拉我的頭髮

雖然你常常捏我的皮膚

雖然你常常抓我的臉頰

都沒關係,因為我疼你、我愛你

所以我願意,常常抱著你跑來跑去

連對你有疙瘩的爸爸,也燒了像木頭般的心

看著你時,漸漸的會逗著你了虛弱.gif

恩恩,這是好的開始 讚啦~.gif

希望大家的關係,可以因為你,或是陸續誕生的小生命而更融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2009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