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有幸福的感覺

得到了很多人的幫助

雖然有時候會因為言語而不開心

但complain過後,我還是選擇遺忘

繼續做快樂的戴碧碧

 

吃了10000多的大餐

感到很驚訝,若當初知道這麼貴

我寧願吃路邊魯肉飯...

 

終於,一個人的生活了

一開始很不自在,但為了很多原因

我選擇了適應,來到陌地的第2天,我好像不那麼排斥了

 

感覺是陌生的,這感覺不知道怎麼說才好...?!

 

果然,跟好朋友講話就是不一樣

可以自在的講很多事

我的朋友已經夠少了

拜託你們不要搞失蹤

我的會悶悶的

 

謝謝你的守護

這幾天,對你~我感到窩心....

原來,我也是個怕寂寞的人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2009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