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萬眾矚目、期待以久的三人組終於團聚了

這感覺~是心中說不出的喜悅

這喜悅也從我外表的微笑,笑到了心坎裡

 

明明三個個性不同、風格不同、幾乎所有的際遇都是平行線的三個人

卻讓我感覺是如此的契合(至少這是我的感覺辣

讓我感到自在,讓我能表現出最真實的自我

豪無顧忌的,因為我知道你們懂我,而我也非常信任你們

我也希望這份情誼可以在這新環境中

不論對我的室友朋友或是周遭的新人物

都能發展出很自在的關係

畢竟開心對我而言是非常的重要的

 

 對了對了,今天我們三個人在東區大迷路

我的媽呀!我整個超擔心的

因為戴碧碧我今天是擔任導遊的角色

但我在出門後的路...整個忘記了

茫然的在小巷間穿來穿去

像繞圈圈似的,都會走回原本的地方惡魔.gif

這東區也太像迷宮了吧!我得好好做功課

以免歷史重演,可能到時候會被毛荳殺了吧挫到.gif

 

幸好最後有找到我們要去的街道

呼~好險喔!歹謝啦.gif

我們聊了什麼?!很多~反正就是百無禁忌

還有還有,謝謝毛豆請客,下次一定要讓我請你們

小綠不可以推托唷!要大方的接受我們的好意

因為你遲早有一天也會是請客的人,哈見錢眼開.gif

在這也祝小綠生日快樂,sorry~沒能準備禮物給你

拜託妳不要對我這麼客氣好嗎?壽星本來就有權力要禮物、要party

妳卻默默的= =真的超不應該的

要是我,一定大肆宣傳,並且提醒大家要記得給我禮物...生日快樂.gif

妳呀!對我們不要這麼客氣,好嗎?這樣顯得很見外耶

妳要像我一樣,對你們都不客氣,這樣才是好朋友嘛!

還有還有,妳的身體太虛了

從外觀就很明顯了,真的要小心點,不要一命嗚呼了

我很擔心妳的性命,妳要好好的保養生體,活到百歲耶!

 

再來是毛荳,妳越來越像慈姑了

休假之餘,好好寵愛自己

不要變成周雪靜呀!這樣我會害怕

但是,妳真得變了,變成熟了

有股專業及責任的問到散佈在妳周邊

我的媽呀!這樣顯得我好像是去玩似得

但我還是很為妳高興,希望你能順順利利得

 

今天也很開心的度過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我要說的是:『小胸部萬歲加油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2009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